南怡杏仁

由于和jj签约啦,这里就不更新了

[家教乙女]钢铁直女的不正常日常2

1.

今天对于我来说又是普通的一天,普通的起床、普通的洗漱、普通的穿衣…然后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不早了就懒得去拉可能还在赖床的纲吉了。


在路上慢慢走着的我啃着一个简单三明治,跟认识的人打招呼。


“早上好藤原!今天又是极限的有活力!”


啊,又看到了这个每天都充满活力的人。


2.

话说我跟笹川了平的认识也是非常戏剧化了,就是我完全不想回首的尴尬时刻。


起因是很久之前的一段时间天气都非常干燥,我属于是那种天气一干就容易流鼻血的人。那天我晚上吃完饭正在散步,悲剧就发生了。


笹川了平夜跑的时候由于光线太暗,不大看得清人影直接跟我撞到了,然后我的鼻血就直接流下来了,压根止不住。


接着我被“绑架”到了他的家里,遇见了班里还不大熟悉的笹川京子,才意识到他们两个是兄妹。


拜托,这两个人一点都不像诶!这边哥哥已经土下座极限疯狂道歉,那边的妹妹已经给我递上了水果和纸巾。我就这样躺平在他家,享受如此皇帝般的待遇,晚上还跟京子蹭睡了一晚上。(香香软软的女孩子www)


我和笹川了平就这么认识了,应该是初次见面就如此“血腥”,我给他留下了体弱多病的深刻印象,于是他时不时就嘱托京子给我投喂点好吃的。(当然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京子太可爱了)


一来二去,我跟这对兄妹就都熟悉了起来。


3.

“早上好!今天的笹川君也极限的帅气呢!”


我本着商业互吹的原则恭维了一句,然后就看见这个傻大个直接撞到了电线杆上。


我本来想去扶他起来,但是他立马就跳了起来,大声喊着“极限的冲刺”就跑走了……真的不大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4 .

走着走着路过了一家寿司店,我想着干脆把今天的午饭一起买了得了,反正因为懒没做便当。


推开店门,就看见了另一个老熟人,山本武。


“早上好,阿武。”


“早上好,秋野。“


不要想歪,这个黏糊糊的称呼是山本武自己提出来的,他还威胁我,如果不叫这个称呼的话就偷偷在我的寿司里加芥末。我,屈服了,岂可修,山本武真的是个不好惹的男人。


5.

还没等我点餐,山本武就直接拿好了一份给我,我就接过来了。因为算是老顾客了嘛,加上我只要发现一个口味好吃就懒得去尝试新口味了。


我把钱放到了山本武怀里,就打算走了,结果被他一把拉住手腕。可恶,又没能逃过山本大魔王的魔爪。我只能无奈地转头等他一起去,没办法,谁叫每次山本武都用一种不容拒绝的目光看着自己呢。虽然我不大喜欢这种性格的人,但山本武算是少数几个让我觉得人还不错的人。


至于我是怎么跟他熟悉起来的,就只能说是因为我太喜欢他们家的寿司了,几乎每天都要来一次,一来二去就渐渐熟悉起来了。


6.

我跟着山本武一起走在路上,互相闲谈几句,没过多久就走到了学校门口。我看着门口站着一排的飞机头风纪委员,开始担心起了可能迟到的沢田纲吉,他不会又要含泪接受一份2000字的检讨吧。


还没等我惋惜呢,就看见一个穿着蓝点白裤衩,头上冒火的人直接冲到了我前面,还大声喊着:“拼死也不能迟到!”


说实话我没大搞清楚这到底是在干什么,整蛊节目?外星人?还是她穿越了。


我站在原地沉思了一会儿,最后得出一个结论,肯定是我幻视了,难道我的第二人格终于要出现了吗?


一只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我一把抓住了这只手,神情凝重地说:“阿武,你看见了吗,这个地球终于不正常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回家准备生存物资了。这个世界终于要乱了。”


还没等我继续说点什么,山本武已经拉着我的手跑进了学校。


“啊哈哈哈,刚刚可能是什么行为艺术呢,再不走就要迟到了啊,秋野。”


7.

回到班级里,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继续沉思。看向一旁的空位,是沢田纲吉的位置,他还没有来上课。我拿出了自己平常记录一些心情的日记本,重重写下了一行字。


今天可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深刻的怀疑这个世界要有什么变化。


可怕的是,今天确实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从今天开始,我平平淡淡的国中生活就仿佛开了火箭一样,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了。


8.

就在上课前的几分钟,沢田纲吉踩着点进来了,我抬头看见他有点狼狈的模样觉得习以为常。啊,他肯定又是被云雀恭弥抓到了吧。


纲吉给了我一个勉强的微笑,我贴心的帮他把椅子拿出来,顺带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早上好,我的纲吉小公主。今天又被巨龙困在门外了吗?”


“!!!秋野,我今天没有迟到!我只是……只是……”


“呵,丫头,不要嘴硬了。”我看着沢田纲吉的眼睛,想要用眼神告诉他:你看我信你吗?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熬夜看那种霸总小说了?”沢田纲吉皱了皱眉,用不赞成的目光看着我。


“要上课了,不要打扰一个好学生的学习。”我冷漠地转头盯着还没有翻开的课本,要知道,上一次被抓包熬夜看小说我就被他念叨了半个小时。


“不要逃避问题啊!”沢田纲吉无奈的扶额,他看了看站在讲台的老师,也只能等下课再说了。还有今天莫名其妙的家庭教师,他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然后就看见桌面上滚过去一个糖果,一个晶莹剔透包装的糖果。


我朝着沢田纲吉眨了眨眼,估计他是因为没有吃早饭而头疼吧,然后把自己放在口袋里的糖果滚了过去。


就在沢田纲吉一脸感动地吃完糖之后,又有一张小纸条传了过来。


“抱歉,小公主,老师在上面看着你”


接着就是沢田纲吉的日常罚站。不过这次多了一个穿着西装的小婴儿站在他的肩头。


“真差劲啊,沢田纲吉。”


我坐在教室里,透过玻璃看着门外罚站的男孩,心中有点小愧疚。


今日的阳光暖暖的,飘飘扬扬洒在树荫,树叶被风吹过发出“沙沙”的声音。女孩执笔一点点写下工整的笔记,屋外的小鸟“吱吱喳喳”的叫着,谁也没有想到,故事就由此开始了。

评论(5)

热度(44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