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杏仁

由于和jj签约啦,这里就不更新了

[综英美]普通市民日常9

谢谢大家的支持www

本来想要摆烂的心情瞬间就有力气码字啦!(˶ᵔᵕᵔ˶)

  

由于小丑的友情出演,使这次的宴会很快就结束了。罗宾跟便士一商量了一下,打算把小丑先绑回去,其它的事等蝙蝠侠回去再说。


布鲁斯·韦恩站了起来,他笑着走上前,向一旁的侍应生要了一杯红酒,略带歉意地说:“非常抱歉,各位尊敬的客人。今晚的宴会到此结束,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


就这样,这场贵族的聚会以闹剧终场。


莱利斯这个时候正躲在由桌布遮盖住的餐桌下面,她抱着自己的偷拍设备瑟瑟发抖,还不忘偷偷伸出手在盘子里弄个小蛋糕吃。


“唰”的一声,餐布被掀开了,耀眼的光芒有点让人恍惚。布鲁斯本来还疑惑莱利斯的情况,没想到她躲在桌子下面继续偷吃,嘴角边粘满了奶油。


“我想,这位勇敢的女士,你需要给我一个解释?”布鲁斯伸出手将莱利斯拉了出来,看着她身旁明显不允许带入的摄影设备挑了挑眉,双眼与她直视,希望她能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


莱利斯看了看自己左手拿的蛋糕和右手上拿的摄像机没敢说话。


弱小,无助,但能吃jpg.


“咳咳,韦恩先生,我是宣传部职员,由于工作原因需要拍摄一些素材。嗯……如果有任何冒犯全都是我的错!这里是我刚刚拍摄的素材,如果有任何不妥,您可以删掉!”


莱利斯将摄像机毕恭毕敬的举起来交给了布鲁斯。虽然她天不怕地不怕,但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布鲁斯·韦恩此时的表情却意外的激发了她仅存的求生欲。


因为布鲁斯的表情真的非常像那种,你躲在被窝里偷偷摸摸玩手机然后被妈妈抓包时的的神情!那种不赞成的目光让人毛骨悚然,心跳加速。


布鲁斯倒是有点奇怪自己有这么可怕吗,难道他被评为全美最想睡的人的容貌有所变化?虽然心中有点不解,但他还是拿起了莱利斯递给他的相机,他也有点担心莱利斯会不会拍了一些不该拍的东西。


检查完所有的视频后,布鲁斯也没看到有什么亮点,只能看见一堆混乱的片段,主要的角色还是他和小丑。他早就将莱利斯的身份背景查清楚了,包括她目前最主要的任务:为哥谭拍一部宣传片,因为工作还特意跑了一趟阿卡姆疯人院的人,已经不知道说是傻还是尽职敬业了。


(莱利斯:是热爱!我爱哥谭!哥谭是我家!)


布鲁斯看了一眼低着头像个小鹌鹑一样的莱利斯然后将摄像机放回她的手里,接着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块干净的手帕,慢慢俯下身。


“抬起头来吧,这位可爱的小姐。”男人低沉的声音似含了威士忌酒一样,使得无数女性为之倾倒。


莱利斯迷迷糊糊抬起头来,就看见男人的脸瞬间怼过来,拿着一块抹布?非常轻柔的给她擦嘴。


莱利斯:救命,他是不是故意用抹布恶心我,可恶的资本家,总有一天我会将你挂在路灯上!


对浪漫过敏的莱利斯……


男人擦得很仔细,明明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却在他认真深情双眸的注视下变得暧昧不清。


感觉自己像是智障儿童被父母关爱的莱利斯:谁来救救我!


莱利斯的脑海里突然蹦出来一个绝妙的想法,她直接用爪子抓住了布鲁斯的手,眼睛亮亮的对着他说:“韦恩先生,请问我可以拍摄一段您拿着红酒瓶摇晃,然后勾起嘴角露出一个邪魅狂狷的微笑说:‘欢迎你来到哥谭,准备好与我共进晚餐了吗?’这样的话?”


正在疯狂释放自己魅力的布鲁斯一愣,为什么这个女人又一副状态外的神情啊,这招不是百试百灵吗,突然质疑自己魅力的花花公子陷入了沉思。


“为你这样的美丽的小姐服务是我的荣幸,但是邪魅狂狷的微笑我可能不大能行。”


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那一副“这你都不行”的表情!不是所有总裁都会这个好嘛!


莱利斯举起了手中的摄像机,哥谭吉祥物韦恩先生get,她的心中已经想好了要怎么制作宣传片了,绝对能在一众庸俗乏味的宣传片中脱颖而出。


布鲁斯也算是试探完了莱利斯,他只能说除非是莱利斯隐藏得过于深,他只能看出来,她好像可能大概真的是个单纯至极的人,在她身上看不出来一点哥谭人的痕迹。做事随心而动,毫不在意自己的性命,似乎有某种底牌足以支撑她胡闹,与正常的世界有明显的割裂感。刚刚小丑的行为明显不正常,他才不相信那个疯子会这么轻易的被滑倒。变种人,外星人,还是魔法测的人?总之还需进一步观察。


布鲁斯因为还着急回去处理小丑的事情,就先跟莱利斯告别了。看着男人远去的背景,莱利斯撇撇嘴,不要意为她没看出来布鲁斯·韦恩想干嘛,真当她傻的啊这么明显的提示!


他肯定是想在宣传片里的镜头多一点,把他拍帅一点。呵,男人,不要在姐面前耍小把戏。莱利斯不屑吹刘海jpg.


时间过去了一会儿,这下宴会里的人算是走的差不多了。由于莱利斯还穿着那一身保洁服,就有管理人招呼她打扫卫生了,她本来想直接回家的,但是看了看宴会上还剩下不少的好吃的,然后就舔着脸继续炫蛋糕了。


她还特意从别的保洁阿姨那里又从新要了个麻袋开始愉快的零元购,管理人也没干说她,因为他老远就瞅见布鲁斯·韦恩给这个保洁擦脸了。他也有点纳闷,这个花花公子什么时候不喜欢跟那些模特亲近反而喜欢上了保洁?


不亏是有钱人,就是会玩啊。管理员发出了感概,自己真是年纪大了啊,跟这些小年轻都有代沟了。他也不敢对这位疑似布鲁斯的新情人说些什么,就随她去吧。


布鲁斯·韦恩风评受害。


最后的结果就是莱利斯快快乐乐的打包了三个麻袋,将其中一个麻袋分给了其他保洁同事们,自己扛着甜蜜的负担走出了酒店。


她两个肩膀都杠了一个非常大的麻袋,步履蹒跚的走了出来。


一直等在门口想要表示感谢的克拉克·肯特:……?这是劫匪吗?


评论(9)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