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杏仁

由于和jj签约啦,这里就不更新了

[家教乙女]钢铁直女的不正常日常3

1.

今天是星期天,我拉开窗帘,嗯,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呢,我看着屋外的风景满意地点点头。


由于霓虹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使得水果什么的超级贵。我虽然不缺钱,但也架不住这里水果可怕的物价。所以在很久之前,就打算自己在小院子里种一些水果蔬菜什么的。


种花家种地的血脉在我身体里觉醒了!

2.

沢田纲吉每周末都会来我家串个门,有时候是问我功课问题,有时候就刚好帮我一起照顾一下我的‘果园’。当然啦,夏天的时候我都会摘几个西瓜送给奈奈阿姨,要知道,西瓜和夏天就是最配的。


“秋野,你在家吗?”屋外的门铃声响起了,我将浇水壶放下,小心跨过两只在脚边晒太阳的猫,又拍了拍身上的土准备去开门。


“十代目!等下就让我来帮忙好了!您只需要在一旁休息就好,一切都交给我吧!还有棒球混蛋,不许跟我抢十代目左膀右臂的身份!”还没等我开门呢,就能听见狱寺隼人的大嗓门。


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男孩子的友谊来得这么奇怪又突然吗?


3.

说起狱寺隼人,我跟他认识的时间要比沢田纲吉早一点。


那是一个大雨滂沱的雨天,街上的行人很少,人们都撑着伞急急忙忙地擦肩而过。我一直都很喜欢雨天,对于我来说,在下雨天撑着伞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哼着自己喜欢的歌是一种绝佳的享受,感觉整个人的灵魂都被雨滴洗涤冲刷干净了。


所以我拿起了自己刚刚买的蓝色小花伞准备出门转转。


走在路上的我感觉到了久违的放松,我漫无目的地走着,看看路边已经悄悄绽放的花苞,听到了雨滴从树叶上滑落的“滴答”声,湿润的空气中带着草木的沁香。


只有在这种环境下才能感觉自己真正的活着,不是作为一个人,而是作为大自然的一部分。


还没等我从这种哲学的状态走出来,我听见了“喵喵”的叫声。跟着声音,从一个草丛里发现了一个纸箱子,里面装着两只还没睁眼睛的小奶猫。唔,是一只奶牛猫还有一只小橘猫。


4.

是猫咪!我一直都很想养猫来着,但是又害怕自己照顾不好它们,也就没想过去宠物店买。


我把纸箱往旁边干净的地方放了放,掏出手机查了查小奶猫可以吃点什么。刚好不远处有一个便利店,我把伞放在纸箱上面,打算买完羊奶粉回来喂给它们。


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便利店买完东西后,抱着还是温热的奶粉一股气又跑了回去。虽然身上已经被雨点打湿了,但拯救小奶猫的使命感让我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就在我好不容易跑回来后,看见有一个满头白发,穿着十分fashion的人蹲在纸箱前。


我犹豫了一下,光看背影还真的看不出这是个叛逆染白头的杀马特还是个年老心不老的老爷爷。


5.


“那个,你好,我这里刚刚买到了羊奶粉,我想我可以喂一下小猫们?”


出于谨慎,我就直接这么问了。蹲在那里的人明显被我的突然发声吓到了一下,他咳嗽了一声站了起来,把位置让给了我。


我这才看见他的脸,竟然是个小帅哥。所以这年头,帅哥已经不满足于正常发色了吗?


我向他点点头,走过去把伞拿了起来,将还算温热的羊奶慢慢喂给了饿得喵喵叫的小猫。它们可能太久没吃东西了,两只小家伙吃了很久,直到肚子都圆滚滚的才哼唧唧地扭过小脑袋,打了个小小的哈切。


我蹲在那里看得心都融化了,猫咪果然是治愈人心的最佳良药。我已经决定要养这两只小猫了,我将纸盒抱在怀里想要站起来。可能是因为蹲得有点久,猛得站起来时我的脑子直接一片漆黑,身子不受控制的往后面倒。


我心想这下完了,希望不要把猫咪弄伤,在倒地的时候默默调整了一下姿势,以一个伤害最小的姿势落地吧。


让我没想到的是,那个白毛少年竟然还没有走,他在我后面一把扶住了我。

为了表示感谢,我抱着纸盒向他鞠了一躬,双眼跟他对上了。


“非常感谢您!”两只猫咪晃着脑袋,眼睛也略微睁开一点看着眼前的人。


白毛少年就这么看着三双眼睛一起盯着他,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就像自己帮助了三只小猫咪?


接着他跟我一起带着小猫去了宠物医院,在中途交换了一下名字,他说他叫狱寺隼人,来自意大利。


6.

初次见面的狱寺隼人给我的印象是个看起来凶巴巴但意外温柔的傲娇少年,当然,骨子里还带一点独属于意大利人的风情浪漫。(很帅就是了)


我有时候会用电话跟他交流一下猫咪的生长情况,他也不怎么说话,就默默听着。但我总能感觉他在电话那头的嘴角一定是笑着的,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女人的直觉。


接下来跟他的见面就完全颠覆了我对他的所有印象。

7.

暴躁的转校生一脚踢翻了同桌沢田纲吉的书桌。我本来正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小憩,然后突然就被吓醒了。


看着旁边像小兔子一眼受惊的纲吉和突然愣住的狱寺隼人,我又陷入了沉思。是我睡出幻觉了吗?


纲吉:他好可怕QAQ,秋野救我!


狱寺隼人:这个女人怎么在这?!


虽然有点不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还是站起来把沢田纲吉的桌子扶好,顺带撸了一把纲吉软乎乎的头发。可能是最近撸猫撸多了,已经形成条件反射了。


8.

我天真的以为这两个人的关系天生就是不合呢,结果没过多久就看见狱寺隼人像一只大金毛一样黏糊糊的粘在沢田纲吉旁边。嘴上念叨着“十代目,我以后就是您最忠实的手下了!”“十代目,您累了吗?”“十代目!”……


本来慢悠悠喝着牛奶的我差点没喷出来。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打扰他们。(冷漠脸)


于是我转头就向坐在座位上的山本武走过去。


“阿武,你知道他们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吗?”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指向对面还在上演的一出主仆情深,眼里带着不解。


“他们啊,是在玩黑手党游戏哦,阿纲是老大,狱寺是他的得力助手,而我也算是其中的一员吧。秋野,你要加入吗?这个游戏还蛮有趣的,我觉得你也会感兴趣。”山本武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究竟是神经大条还是傻啊。


我摇了摇头,很坚定的拒绝了他的提议。就算我要加入黑手党,那我也是要当教父的那个人!再说了,如果纲吉当首领的话,这个家族真的不会完蛋吗,我已经对这个家族的未来担忧了。


9.

“藤原秋野,倒是个敏锐的人,可以再试探一下。啧,蠢纲,你还差得远呢。”


我突然感觉脊背一凉,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10.

回忆至此结束,我推开了房门。屋外,阳光洒在了少年们的身上。吵吵闹闹的声音映衬着肆意的青春,我也被这种情绪感染到了,不禁扬起一个微笑。


“大家,请进吧。”


真好啊,这样的时光,让我深刻的感觉,我还活着。


评论(12)

热度(3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